张术平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展

2020-04-16 09:35: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张术平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参观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松柏参加。

  张术平在宣传看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听取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工作情况。他指出,烟台处在改革开放前沿、对外交往活动频繁,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尤为重要。要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健全完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全面提升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的国家安全意识,切实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张术平强调,国家安全是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保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坚决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和国家秘密。要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突出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等重点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不断提升我市国家安全工作水平。

  本次展览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主要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发展历程、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系统解读新出台的《密码法》,旨在涵养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