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4-10 08:34:00 来源: 烟台日报 作者:

  张术平在全市“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再提高认识再凝聚共识再加大力度再形成合力

  抓住重点扭住关键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势头

   昨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调度会,通报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对策,努力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张术平指出,“双招双引”和“三重”工作,是经济工作乃至全局工作的牛鼻子。面对各种困难、风险和挑战,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决心,做到再提高认识,再凝聚共识,再加大力度,再形成合力,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和有利条件,扭住关键环节,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术平强调,要注重破解难题,千方百计攻克瓶颈制约。加强招引力量,发挥好专、兼职两支招商队伍的作用,提高招引实效。抓住我市跻身全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试点城市的机遇,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意识,加快土地二级市场建设,促进土地资源优化配置。组织开展好银企对接活动,引导金融机构精准服务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切实加强资金保障。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先进城市,聚焦短板弱项、堵点痛点和体制机制障碍,加大改革力度,再造审批流程,加快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严格落实上级政策,让企业和群众更便捷更充分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张术平强调,要狠抓作风改进,按照中央“基层减负年”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更多地采取“一线工作法”,通过现场办公的方式解决实际问题,通过蹲点的方式了解社情民意。要把作风转变的成效体现到做好当前工作中,迅速开展“回头看”,坚定不移抓好“大棚房”专项整治;抢抓时机推进春季造林绿化,打造更加优良的生态环境;坚持警钟长鸣,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守住护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底线。

   陈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坚持“三重”工作更聚焦、“双招双引”更精准、经济运行调度更有力,扎扎实实做好促投资促招商、保企业保民生、稳财政稳外贸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