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2019-01-15 20:3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5日讯 (记者 蔡云飞) 15日下午,烟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根据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主持了会议。

  会议推选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推选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会议将于1月16日上午9时开幕,1月19日下午闭幕;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日期为1月17日12时。

  会议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通过了提交代表审议的《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增设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和更名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为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提交代表审议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表决市十七届人大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办法(草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

    14日下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会见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会见。[详细]

    01-15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

    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礼堂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的广大政协委员,将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议政建言、共谋良策。   [详细]

    01-15 17-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1月14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李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详细]

    01-14 21-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政协委员报到 烟台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14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为民谋福利、为烟台谋发展的重托,带着各自的提案,纷纷来到驻地报到,烟台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详细]

    01-14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蹄疾步稳规范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县机构改革作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能否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效果,直接影响机构改革的整体进度,直接关系机构改革的整体效果。   烟台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详细]

    01-15 14-01烟台党建
  • 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原标题: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上,对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详细]

    01-14 09-01Y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