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团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9-01-1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通讯员 周君 记者 王瑜) 1月14日下午,共青团烟台市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团市委书记李桂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桂勋通报了各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分党委(工委、党组)书记述职情况,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术平点评意见,学习了张术平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紧扣突出政治思想建设、更大力度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发挥关键少数“头雁效应”等方面,要求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进一步增强主责主业意识,不断提升共青团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李桂勋书记介绍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情况。他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事关烟台改革发展全局。市关工委和共青团都以教育青少年、发展青少年为己任。烟台共青团要积极配合支持市关工委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努力构建新形势下共青团与关工委工作契合机制,引导全市广大青少年努力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生机活力。

  会议部署了当前烟台共青团重点工作。会议指出,春节临近,时间紧、任务重,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牢大局意识,树立“高效、务实、创新”理念,克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的错误做法,抓住春节前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切实谋划好2019年重点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完善工作清单,制定工作要点,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注重部室联动,以老带新,发挥好“传帮带”作用;要统筹兼顾,明确分工,确保“四个专班”建设、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清单梳理、市青少年宫党风廉政建设、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市区团委工作总结会议、兼职团干部年度述职探索、“三五”学雷锋集中志愿服务及志愿者表彰活动、村村都有好青年选树、青联委员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政协委员报到 烟台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14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肩负着为民谋福利、为烟台谋发展的重托,带着各自的提案,纷纷来到驻地报到,烟台正式进入2019年“两会时间”。 [详细]

    01-14 18-01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蹄疾步稳规范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工作

    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县机构改革作为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关键环节,能否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效果,直接影响机构改革的整体进度,直接关系机构改革的整体效果。   烟台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详细]

    01-14 12-01烟台党建
  • 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原标题:2018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上,对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委(工委、党组)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详细]

    01-14 09-01YMG
  • 烟台市国际商务促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日前,烟台市国际商务促进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国际商务促进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仪式。据悉,我市整合成立国际商务促进中心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机构改革系列精神,推进商务系统事业单位改革的一项重要部署。[详细]

    01-14 09-01YMG
  •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听取“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10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讨论拟提交审议的《2019年市政府工作报告》。[详细]

    01-11 09-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在牟平区调研 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

    张术平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大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支部书记、配强支部班子、建好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详细]

    01-10 09-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