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8-01-21 16:3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牟平1月21日讯 (通讯员 刘钧坤 记者 李广圣) 1月2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盛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牟平区政协副主席王宁、李健、孙立冰、车秀德、侯雁冰。

  应邀参加大会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的牟平区领导有: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牟平区委副书记、牟平区长高君勃,牟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德彬,牟平区委副书记张国亮、王玉琪,牟平区委常委李波、李文成、林福云、姜丹、王培军、陈兴明、崔付晓,牟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泉芝、孙萍、孔庆林、曲雍、王德娟,副区长刘少杰、纪风宏、韩红旗以及牟平区人民法院院长闫青利,牟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延杰,牟平区武装部部长郑功星。九届牟平区政协主席聂德修以及副县级领导干部。

  烟台市政协住牟委员,政协各镇街联络室主任、分管负责人应邀列席了大会;各镇(街)党(工)委书记,有关部委办局、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大会由牟平区政协副主席王宁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幕

  上午9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牟平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刘启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紧紧围绕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这个大局,坚持“产业强区、开放活区、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的理念,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实干当先,创优争先”的境界,全面打响科学发展“十大战役”,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牟平区委书记刘启明

  刘启明强调,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凝心聚力抓发展,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全力以赴抓转型,科学发展取得新成效;坚持不懈抓建设,城乡面貌呈现新气象;用心用力办实事,民计民生再上新水平;齐心协力保稳定,和谐局面得到新巩固;持之以恒转作风,全面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

  刘启明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1月17日召开的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对牟平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战略和总体布局进行了明确,就是要按照“内强外引、双轮驱动,城乡统筹、融合发展”的理念,着力“打造一座新城、突破东西两翼、放大三大优势、提升四个功能”,全面启动实施开放型经济、制造业强区、新型城市化、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共建共治共享“六大战略”。牟平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站稳政治立场,在拥护党的领导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围绕大局,在服务改革发展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履职为民,在推动民生改善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工作水平上展现新作为。

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

  牟平区政协主席王策铭代表政协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届常委会做工作报告。

  王策铭说,一年来,牟平区政协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争创一流的干劲、主动担当的勇气,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效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新牟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谈到2018年工作任务时,王策铭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奋发进取、大有作为的一年。中共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体会议确立了新时代牟平发展的战略定位、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区政协工作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区委“六大战略”实施这一中心任务,深化“三服务一助推”主题活动,抓好民主监督、界别小组和履职能力“三大工程提升年”活动,倾力履职、科学履职、创新履职,奋力推动全区政协事业迈上崭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