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牟平昆嵛山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014-05-17 08:47:00 来源: 烟台大众网 作者: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鲁人发[2006]23号)和《烟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试行)》(烟人[2007]58号)等规定,根据工作需要,栖霞市2014年卫生系统部分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三)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聘用体检标准;

  (四)2014年国家全日制统招的应届毕业生(须于2014年7月底前毕业)和往届尚未就业的国家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于资格审查时提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位、学历认证手续)可报考;

  学历、学位、所学专业(毕业证书所载)等须符合岗位规定要求(见附件《栖霞市2014年卫生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其毕业院校及专业须在国家执业资格考试的认可范围内。

  (五)2014年国家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不限年龄。其他报考人员限年龄: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六)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和往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不受户口限制,其他报考人员须为栖霞市生源或具有栖霞市常住户口。

  本次招聘设定向招聘岗位,仅限于以下人员报考:烟台市生源参加我省统一招募或外地生源参加烟台市招募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下简称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服务期满2年,考核合格,三年内(指2012年至2014年聘用或续聘合同到期的)应聘的人员。

  报考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回避关系的单位或岗位。公开招聘人员的回避问题,参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的通知》(中组发[2011]31号)和党政领导干部任职回避等有关规定执行。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应届毕业生应聘,须征得用人单位同意。

  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2010年以来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违规违纪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二、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招聘岗位,考生所学专业应与招聘单位需求专业相一致。报考栖霞市的考生,不得兼报烟台市直和其他县市区卫生类事业单位。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应聘我市事业单位的处理。

  报名时间:2014年5月21日9:00-5月23日16:00;

  查询时间:2014年5月21日12:00-5月25日16:00。

  缴费时间:2014年5月21日12:00-5月24日16:00。

  报名网址:http://www.ytrsks.gov.cn(烟台人事考试信息网)

附:《栖霞市2014年卫生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张术平龙口调研:全力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张术平强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推动服务业实现增量崛起。[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陈飞到各县市区调研: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陈飞深入工厂车间、项目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等情况,分别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市区要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八项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福山调研:深入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张术平强调,2019年是烟台转方式、调结构、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100项“三重”工作为抓手,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卡实工作责任强化调度督导,争取早日取得实质性突破。[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

    昨日上午,省委“千名干部下基层”驻烟服务队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会议。[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
  • 张术平调研金融工作

    1月4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银行、烟台农商银行和烟台银保监分局调研金融工作。 张术平强调,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与经济发展休戚与共、互促共赢。[详细]

    01-09 21-01YMG
  • 张术平到芝罘区调研

    张术平指出,中心城区建设事关烟台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 张术平强调,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关键要落脚到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百年工程...[详细]

    01-09 21-01烟台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