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五区消费者投诉比较集中行业和投诉量较大企业名单公布

2024-03-15 16:4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大众网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刘晓霞 烟台报道

  2023年1月至12月底,烟台市五区的重点行业领域投诉量出现明显上升,影响了烟台市的消费环境提升和消费者的获得感及满意度。为强化经营者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消协组织与经营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信息对称,3月15日,烟台市消费者协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山东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市场监管总局《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信息公示暂行规则》等法律法规,对消费者投诉的重点行业企业进行公示。

  重点行业有:装饰家居、商超、汽车、通信、酒店、民宿、教育培训等。

  部分消费者投诉比较集中和投诉量较大的企业:

  芝罘区花田民宿、美途途民宿,

  山东兴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恩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烟台钜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烟台炎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烟台市芳竹儿童娱乐有限公司,

  山东凡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鼎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易胜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顺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码到成功通讯有限公司

  请广大消费者关注烟台消费者协会微信公众号,关注投诉公示信息,规避消费风险。

初审编辑:蔡云飞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