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星海艺校: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小雷锋

2024-03-13 10:1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丽

  大众网记者 王丽 通讯员 姜岩钊 烟台报道

  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烟台星海艺校号召全体师生积极参与雷锋月社会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的小雷锋。星海艺校五三中队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有序组织下,来到扬帆助学公益发展中心参加献爱心活动。

  活动伊始,中心负责人阿杜老师为孩子们讲解了扬帆助学中心的发展历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从心底对志愿者、对公益、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五三中队的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患有孤独症的孩子——也叫“来自星星的孩子”,是指孩子三岁以前在情感活动、认知活动、社交活动还有适应行为等方面存在功能的损害。活动中,同学们亲自参与体验“星星儿童”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制作胶东特色面点“抓果”“佛手酥”。

  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种形式,更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是人与人之间距离的拉近。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融入并接纳了孤独症孩子,让雷锋精神在心底生根发芽。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