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参观聂拉木县廉政教育基地

2024-03-13 08: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曲津慧

  大众网记者 曲津慧 通讯员 马东辉 烟台报道

  3月12日,烟台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带领第八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参观聂拉木县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聂拉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磊与县委常委、副县长邹得民带队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参观基地、廉政宣誓两部分组成。

  参观过程中,援藏工作组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廉政教育基地。展厅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正反面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将廉政教育具体化、生动化,使参观者加强廉政教育认知,提高反腐倡廉的意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聂拉木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王磊带领参观人员进行廉政宣誓,誓言铿锵有力,警钟长鸣耳畔。通过宣誓,进一步增强援藏工作者的廉政意识,筑牢自律防线,杜绝侥幸心理,绷紧思想之弦,严守党的纪律。

  据悉,本次活动是烟台市第十批援藏工作组2023年开展廉政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个延续,旨在通过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使反腐倡廉的制度体系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的监控机制进一步完善,为廉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更好地开展援藏工作保驾护航。

  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援藏工作组成员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英明决策与谆谆教诲,以时代楷模焦裕禄、孔繁森、次仁曲珍以及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为榜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监督,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