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烟台环卫工人喜获春节“爱心大礼包”

2022-01-19 17:2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汤淼 韩旸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摄影 汤淼 摄像 韩旸 烟台报道

  环卫工人是一个城市的“美容师”,一年四季他们都坚守在一线,起早贪黑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烟台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开展“新春送暖 情暖万家”关爱环卫工人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春节“大礼包”。

爱心物资

  1月19日上午,在中环洁建投环境服务(烟台)有限公司,环卫工人们欢聚一堂。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山东烟台分公司捐赠了200箱爱心食品礼盒,山东养奶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200箱羊奶和400盒爱心饼干。烟台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东丽为爱心企业发放证书。

烟台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东丽为爱心企业发放证书

烟台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东丽为爱心企业发放证书

  “环卫工人的辛苦大家有目共睹,正因为他们的付出,才有了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山东烟台分公司总经理韩玉娟在送上爱心物资的同时也对环卫工人进行了慰问。她表示这次能代表公司、代表全体员工在新年之际为环卫工人奉献一点爱心,感到非常有意义。为此公司精心挑选了包含有8个枣饽饽、16个莲子的丰盛面点礼盒,连同美好的祝福一同送给环卫工人。

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山东烟台分公司总经理韩玉娟为环卫工人发放“大礼包”

  山东养奶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蕾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参加过很多公益活动。此次为了给“最可爱的人”送上春节礼物,他们拿出了公司最好的产品,希望能为环卫工人们提供营养,为他们的身体保驾护航。并且通过此次契机,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群体,为他们奉献更多爱心。

山东养奶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蕾为环卫工人发放“大礼包”

  对于爱心企业的善举,中环洁建投环境服务(烟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京城十分感动和感谢。他表示将把社会的关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更好地为城市造福,为市民服务。

中环洁建投环境服务(烟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京城接受采访

  活动现场,收到“大礼包”的环卫工人们笑开了花。“这么多啊,太沉了都拿不动!”朱阿姨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在做好本职工作,没想到还能收到这份意外的“惊喜”,她准备把东西带回家跟家里人一起分享。

  烟台市慈善总会秘书长赵东丽表示,此次爱心物资发放活动旨在为环卫工人送上关怀和温暖,并引导更多人关注慈善事业,关注弱势群体,让更多人享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据悉,“新春送暖 情暖万家”是烟台市慈善总会开展的系列活动,除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还将针对自闭症儿童、空巢老人、困境学生等弱势群体,在春节前开展一系列爱心活动,让温暖在全社会涌动。

活动现场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