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守法知礼平安行!烟台交通知识竞答等你参与

2021-12-03 09: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我知道”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答对就有机会获得中油好客e站(中国石油)汽油消费满200元减20元电子优惠券,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日至12月31日

  活动规则及参与方式:

  1、关注“烟台交警”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填写真实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参与答题。

  2、活动开始,每天可参与三次答题。

  3、有奖问答每次10道题,题目随机。

  4、活动期间共进行四轮抽奖,每周日24点为该轮比赛截止时间,每轮比赛答题成功者获得抽奖资格,后台将随机抽取100名获奖者,并在下周周一烟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公布上一轮获奖名单。

  5、奖项设置:每轮比赛获奖选手将获得中油好客e站汽油消费满200元减20元电子优惠券1张。

  奖品使用细则:

  1、电子优惠券优惠内容为:汽油非自助单笔消费满200元可减20元油款,单张有效期30天,仅限中国石油烟台地区所属在营油站使用。

  2、每周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电子优惠券将于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推送至您的“中油好客e站”APP或“中油好客e站”微信公众号-“我的电子券”中(参与活动的手机号码须与中油好客e站注册的手机号码一致)。

  3、该电子券在结算时抵扣现金使用,不可提现,不设找零。在使用时不支持自助加油,不可与除挂牌价直降、加油卡折扣之外的其他优惠同时使用,同一APP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自然人视为同一用户,每位用户每日限用一张,截屏、复制、修改、转发无效,过期作废。

  每周一烟台交警微信公众号公布上一轮获奖名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我们一起行动!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