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东厅银杏黄了 一场秋日童话即将上演

2021-10-22 08:3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陈晓 汤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陈晓 汤淼 烟台报道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不知不觉烟台已入深秋,秋天赋予了这座城市更多斑斓的色彩,而其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定不能少了福山东厅百亩银杏林。10月21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位于福山区东厅街道的福山鲁东园艺场银杏林景区,看到百亩银杏已染上金色,一场绝美的秋日童话正在酝酿。

  漫步在银杏林中,满处金黄,阳光照耀,灿烂夺目。一阵风吹过,光芒就在树叶间跳跃起来,犹如一首优美的圆舞曲。纵深的银杏大道,一眼望不到头,宛如通往爱丽丝仙境般梦幻。俯首望去,层层叠叠的银杏叶像是一张温暖而柔软的毯子,轻柔地遮盖着大地。走在林中,每一步都是风景,每一眼都令人惊艳。

  记者向鲁东园艺场负责人王志岩了解到,此处银杏林景区开放已有十二年,园中以银杏树为主,辅以柿子树、景观树等,有近五十个品种的树木。因为六七千棵银杏树成片种植,在秋天景色绝美,逐渐被人们知晓,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点”,往年银杏林最佳观赏期单天人流量曾突破一万人。

  今年银杏林观赏期即将来临,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游览体验,王志岩在景区内新增了小房子、花架、锦旗等景观,并新设立了指示牌,方便游客参观。据悉,今年银杏林最佳观赏期预计在十月底到十一月上旬,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观赏,体验绝美的秋日风情。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