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国庆嗨起来,来芝罘仙境“逛吃逛吃”吧!

2021-09-30 15:5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亮 通讯员 李伟 烟台报道

  看精彩巡游,逛创意市集,品特色美食,享音乐盛宴,还能观战激烈赛事……这个“十一”黄金周,芝罘仙境朝阳街、所城里开启“逛吃”模式,针对街区自身特色分别举办朝阳引力生活节和国潮民俗文化节,策划丰富多样的活动,营造欢乐热烈的节日氛围,为广大烟台市民和游客奉上异彩纷呈的节日文化休闲体验。

  朝阳引力生活节是芝罘仙境管理运营方——烟台蓝天文旅着力在朝阳街打造的特色节庆。从朝阳街传承已久的开放性文化交融属性出发,赋予其更加多元、创新、温暖、真实的社交面貌,形成独特的“朝阳引力基因”,并通过一系列参与性极高的活动设置,打造成体现年轻人时尚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的IP,创造一份具有生命力的文化名片。活动包含欢乐巡游、潮酷比拼、潮音极享、潮创引力市集等环节,涵盖二次元、乐队、街舞、滑板、电竞、创意集市等众多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元素,七天长假,天天热力不断,为烟台创造一份具有生命力的文化名片。

  与朝阳街张扬的青春气息略有不同,所城里的国潮民俗文化节更适合全家老少缓步徐行,细细品味,享受天伦之乐。据蓝天文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活动旨在将传统民俗文化与历史街区进行深度结合,打造沉浸式和氛围感十足的全新主题节庆。通过汉服大巡游、与商家联动的趣味互动情景剧、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螃蟹美食狂欢主题场景等,使游客观众,完全沉浸在街区中。主街搭建油纸伞风情长廊,并精心亮化处理,在夜晚呈现出古典浪漫氛围。

  朝阳街、所城里,两条街区,两个专属节庆,两种体验感受,让“十一”黄金周每一天都充满期盼和惊喜。芝罘仙境作为烟台市重点文旅项目,致力于通过创意再造、体系重塑及整合提升,构建“核心景区+集散地+目的地”的具有标志意义和鲜明特色的山东文旅新高地、烟台旅游新地标,全面促进烟台城市旅游品质升级。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