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青年歌手登上央视舞台唱响“谁不说俺家乡好”

2021-09-29 16:5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央视《我们的家》主题海报

车晓菲现场演唱照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客行千万里,仍是故乡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中秋佳节与国庆节期间,打造了一档以“推荐家乡”为主题的“种草”类晚会《我们的家》。9月25日19:30,来自烟台的青年歌唱演员车晓菲受邀登上央视舞台,甜美优雅大气地演唱了山东经典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带给全国观众一次清新现代的视听享受,让大家透过歌声领略到全新的山东之美,赢得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车晓菲现场演唱照片

  据悉,此次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中秋国庆特别节目,由央视主持人担任种草官和体验官,与各地各行业代表共赏推荐祖国各地风土民情和美食美景,诠释家乡之美的同时感受新时代中国人的幸福生活。

  除了美食、美景、美丽的故事,特别节目还设置有动听好看的歌曲舞蹈。特别节目分为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其中车晓菲作为东部地区代表,代表山东烟台版块和吴碧霞、王丽达、王莉等众多明星嘉宾作为特邀歌手一起参与了助阵出演,用歌声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家乡风采和东方神韵。

《我们的家》歌手全家福版海报

  参加了录制后的车晓菲说:“作为一名齐鲁大地滋养的胶东儿女,身为一名山东和烟台的青联委员,我有责任也很荣幸歌唱家乡、赞美家乡、传颂家乡。此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中秋国庆特别节目《我们的家》晚会的录制,面向全国电视观众演唱脍炙人口的山东经典民歌《谁不说俺家乡好》,既是对我多年积累专业的考核和检验,也是给我机会让我用文化艺术的形式和自己的专长面向广大电视观众来反哺家乡、宣传家乡,以此来回报多年来家乡人民对我的支持,感恩领导和师长对我的帮助和培养,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是在胶东度过的,那里有着我永恒的根与牵挂。我爱我的家乡,更爱那里可爱质朴的人们,今后我要用好听且易于传唱的优质音乐作品,向大家介绍我的家乡,宣传我的家乡,为家乡建设和宣传家乡之美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