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开放!旅游大世界重装亮相,烟台滨海再添人气打卡点!

2021-09-15 09:3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鞠毳毳 烟台报道

  记者获悉,烟台旅游大世界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已趋于完善,本周末将对烟台市民与外地游客开放。改造后旅游大世界获得飞跃式的品质提升,不再只作为旅游功能性中转站,而是从一个标准景区的运营思路出发,精心设计网红打卡点与休闲广场,提升旅游接待品质,成为烟台海滨一个全新又独特的地标。

  为确保改造提升效果,自接到任务后,蓝天集团立即行动,4月份完成项目立项,5月底正式组织开工,期间克服了交通管制、疫情防控、恶劣天气等诸多不利影响,仅历时3个月就圆满完成此次旅游大世界景区的升级改造工作。

  旅游大世界广场改造码头提升项目,位于芝罘区海滨北路,北临海岸线,南邻滨海北路,东临月亮湾,西靠第一海水浴场,总面积约3.4万平方米,是滨海一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省旅发大会承办项目之一。本次改造提升包括重新铺设彩色沥青、重布停车位和交通标识、新增观海驿站和景观廊架、码头提升等内容,同时增加旅游大世界楼体及广场灯光,为旅发大会芝罘湾夜游营造气氛。

  新改造的广场定位为来烟旅游集散地,功能区设置近300个停车位,同时具备旅游大巴、小型车辆停车条件;景区内的码头是距离崆峒岛最近、夏季游客量最多的码头,具有运营成熟的航线以及游客认知度。同时,旅游大世界还增设灯光效果及灯光秀,夜间光影展示别具特色。另有海洋主题的网红打卡点,特别设计成蔚蓝海面样式的地面映射在金属材质的海豚模型上,仿佛给海豚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琉璃光彩。现代时尚与自然海洋主题的结合,形成新奇独特的景区风格,成为烟台又一个人气打卡点。整个区域内旅游资源丰富、停车便利,经营业态配套设施也将日趋完善,将真正成为集旅游集散、游览展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推广演艺为一体的大型城市旅游接待载体,起到优化烟台滨海沿线的旅游设施功能分区,着力提振烟台城市品位级次和风貌的重要作用。

  目前,对旅游大世界景区的改造提升已趋于完善,本周末将对烟台市民与外地游客开放。旅游大世界景区的重装亮相,为烟台市民和外地游客提供了假日及夜间休闲放松新去处,将进一步完善烟台的城市服务功能,提高烟台城市旅游的接待品质,创造烟台旅游全新体验。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