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倒计时!这个地方假期千万不能错过

2021-09-15 09:3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路燕燕 烟台报道

  今年中秋小长假,你的假期计划安排上了吗?这份重要提醒一定要看!中秋节假日期间长岛景区依旧免费(九丈崖、月牙湾、烽山林海、仙境源景区免门票)!

  中秋来长岛,360°无死角观赏-海上升明月。海岛静谧的夜也有摄人心魄的美,即使看遍世间黄昏,这独一份的山海柔情仍能让你感慨长岛是大自然赋予的最美好所在。也可以听涛逐浪,纵享拍岸时恣意洒脱掀起波澜和潮涨潮落流过沙石无限柔情。

  正值开海季节,长岛地处黄渤海交汇处,盛产30多种经济鱼类,200多种贝藻类海产品,特殊的气候环境及生态条件,使得当地出产的海产品肉质鲜嫩细腻,风味独特,品质绝佳。扇贝、鲍鱼、皮皮虾、螃蟹、海胆对虾等等,应有尽有。找一个渔家民宿住下,品尝当地正宗的海鲜,悠哉游哉。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