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领100万!快到烟台NQI平台查标准化资助详情

2021-07-06 2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晨晨

烟台NQI平台增加标准化资助专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屈晨晨 通讯员 邹云宏 王一楠 烟台报道

  《烟台市标准化工作资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近日出台,将有效调动烟台市广大企事业单位参与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为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顺利申领资助,烟台NQI平台请及时调整页面,增加标准化资助专题,充分发挥“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特色。企业可通过平台标准化资助专题页面查阅《办法》文本及政策解读、申报指南等资料,并可下载申请表格。平台还将适时举办申报指南在线直播活动,让广大企事业单位足不出户便可全面了解申报流程。此外,该平台还开辟专区为各县市区集中申报资料提供方便,解决了邮件无法传送超大附件问题,尽最大可能减少申报者来回跑路的问题,不仅提高了办事效率,同时方便了企业。

  作为全国首家打造线上整合共享的一站式服务云平台,烟台NQI+云平台结合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整合、共享、协同、公益”理念,通过发布政策解读、直播培训等形式多样化活动帮助企业提供质量技术解决方案,有效打通了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使企业能够真正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