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查处不放松!烟台市交警五大队开启全天候查酒驾模式

2021-02-20 14:2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交警五大队开启全天候查酒驾模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宋先媛 烟台报道

  为遏制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多发势头,保持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管严处的高压态势,近日,烟台市交警五大队根据“春雷行动”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求,开展全天候严查酒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截至目前,共查获酒驾3起,涉嫌醉驾1起,无证驾驶2起。

  烟台市交警五大队开启全天候查酒驾模式

  行动中,交警五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合理分配警力部署,行动以火炬大道、科技大道、海兴路及酒驾醉驾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点段为重点路段,针对性部署勤务,机动灵活用警。

  交警提醒,春节期间聚会增多,请广大驾驶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拒绝酒后驾驶。如果您是机动车驾驶人的家人,请提醒他们不要酒后驾车,发现后要及时劝阻;如果您是机动车驾驶人的朋友,请提醒他们驾车前不要饮酒,更不要对他们劝酒,发现酒后驾车要及时劝导、提醒、阻止。

  烟台市交警五大队开启全天候查酒驾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