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烟台两会丨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建言献策为民发声

2021-02-19 12: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

烟台进入“两会时间”,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排队过安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隋昊言 烟台报道

  新春新气象,奋进新征程。辛丑牛年开年,烟台两会如约而至,2月19日上午,出席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怀揣着为民发声的心意,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向大会报到。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按照会议议程,认真履职尽责,共议发展良策。

大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人大代表过安检报到

  上午9点,记者在海悦大厦报到点看到,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通过安检进场报到。据了解,疫情背景下,加强疫情防控成为了两会工作的一大重点,所有参会人员进入住地酒店前已做过核酸检测,会议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从住地到会场实现“点对点”通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

人大代表宋红云

  “希望今年两会能解决更多民生问题,为百姓谋福利。”第五年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宋红云对民生问题格外关注,今年她带来的建议是希望在青年路芝罘医院增设公交站点,方便市民就医。人大代表孙军强作为企业经营者,在带来关注解决执行难、虚假诉讼问题建议的同时,也希望在两会上能够看到烟台顶住疫情压力,推出更多振兴制造业的举措。

报到现场

  据悉,本次人代会将于2月20日上午开幕,会议持续3天,于22日闭幕。会议期间,代表们将听取和审议烟台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烟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