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开幕

2021-02-19 11:3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开幕

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发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烟台报道
  2月19日上午,2021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进行了线上开幕。开幕式上还发布了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自此,烟台市民健身便有了“健康指导专家”。
  烟台市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由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总会主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线上”进行赛事启动、参赛报名、视频收集、裁判评比、成绩公示,“线下”自行运动、录制视频、记录轨迹,全程实行无接触参赛。活动主题为“参与全民健身,共享幸福生活”,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三个阶段完成后各赛事将汇集公布成绩。
  开幕式上还展示了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精彩瞬间,首届网络全民运动会设立6个大项目20余个小项的比赛,参赛选手超过2000人,浏览量超百万。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皆由烟台市各专业协会全力支持,活动继续呼吁广大市民线上线下均可以参与到运动中,展现运动风采。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迪出席并致开幕词

开幕式

  烟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迪出席并致开幕词。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刘峻华、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强、烟台市健美健身协会会长纪明丽、烟台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主席耿少春出席活动。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宣传科学健身信息,开展烟台市科学运动指导,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烟台市科学健身电子手册正式上线。该手册分为四个版块:运动指导、健康饮食、运动康复、老年健身,以视频讲解、文字图片描述等形式展现给广大市民科学健身的知识,烟台市民健身有了“健康指导专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瑞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