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烟台正式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

2021-02-18 22:3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史宇

委员报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史宇 烟台报道

  政协第十三届烟台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将于2月19日开幕。18日下午,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们带着各自的提案,纷纷来到驻地报到,他们肩负着为民谋福利、为烟台谋发展的重托,在本次会议上建良言、献良策,烟台正式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

委员报到

委员报到

  据悉,今年烟台两会在东方海天酒店和虹口大酒店分别设置报到点,出于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18日下午,记者在虹口大酒店看到,报到处布置非常简洁,下午2点左右,委员们陆续报到。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

烟台市政协委员山其红

  烟台市政协委员山其红早早来到报到现场,她带来了关于传承京剧之乡美誉的提案。山其红说,京剧是中国的国粹艺术,在世界艺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烟台自1916年建成第一家丹桂戏院起,在随后的10多年内陆续建成了瀛洲大戏院、吉祥戏院、福禄寿大剧院等,可见当时烟台京剧文化的盛况一斑,烟台人喜欢听戏、学戏,百年来涌现出大批京剧迷和票友,烟台还有“京剧码头”之称。因此,山其红建议烟台要继续传承京剧之乡的美誉,同时打造具有烟台本土文化特色的旅游纪念品。

委员报到

委员报到

  记者采访了解到,委员们关心的问题涉及到经济、文化、健康、医疗、食品安全、城市建设等方方面面。经过上一年的认真调研和精心准备,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提案为烟台发展献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