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推出“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 烟台读者再获笔记本大奖

2021-02-17 22:1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喜中大奖的孙先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菲菲 烟台报道

  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2月17日上午11点58分,烟台莱阳的孙先生在参与海报新闻客户端“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时喜中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此前,烟台市民王先生也在活动中收获了笔记本大奖。截至目前,烟台已经有两位海报新闻读者获得了此项大奖。

  “我是海报新闻的老用户了,看海报新闻看了4年,每天没事的时候就打开,看看要闻和时政新闻。”17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孙先生的时候,他正巧就在家中看海报新闻的推送信息。孙先生说,他以前也经常参加海报新闻的各种活动,没想到这次能一下就抽中个大奖。

  “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能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我也没抱着要中奖的心态,这不,反而就中奖了。”孙先生希望海报新闻能多多举办这类活动,寓教于乐,他和家人也会一直支持海报新闻。

  据了解,海报新闻客户端“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为读者准备了百万现金红包、数十台笔记本电脑、万元话费、智能台灯等多种实物大奖,还有各式现金礼劵。从2月4日(小年)开始,连续23天送福利。直至2月26日(元宵节),每日送出一部华为笔记本电脑,更有百万红包抽奖送不停。

  本次参赛规则十分简单,登陆海报新闻APP—在要闻栏目—参与我们的答题抽奖活动。活动分为两个板块:“闯关赢大奖”、“幸运大抽奖”。

  与往年不同,今年有四条分支通往终极大奖:

  Part 1:

  每日登陆海报新闻APP将会自动获赠一次转盘抽奖机会!只要你肯来转盘,就有机会获大奖哦。

  Part 2:

  参与“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活动,设有关于“学习能手”、“抗疫先锋”、“年俗达人”三个题库,每个题库4关,每关5道题,每答完一关,会获得一个碎片,拥有4个碎片可以合成一个卡片,对应一次抽奖机会。三个题库对应三个卡片,三次抽奖机会,首次分享卡片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闯关答题最多可获得6次抽奖机会。

  答题也是小有难度哦!跟好友一起pk,看看谁是排行榜的王者。

  值得注意的是,一道题的答题时间只有20秒,要仔细认真审题并迅速答题哦。

  如果答题错误,将从当前关卡重新再来!考验你的时间到啦。

  Part 3:

  点开海报新闻APP,参与到海码头社区话题互动,发布属于你的原创作品,文字、图片、视频,随你喜欢,就可再多加一次抽奖机会!

  小贴士:发布原创视频作品会更容易被看到哦。

  Part 4:

  此次抽奖最大的福利就在这里啦~百万大奖要跟家人、小伙伴一起分享。

  点击“每日任务列表”中的“+”(加号),分享给小伙伴,邀请好友下载并成功注册,双方都可再加一次抽奖机会!

  (小贴士:邀请好友越多、抽奖机会越多,没有上限哦。)

  跟着攻略玩转海报新闻。

  每天四种玩法,幸运转盘转不停,给你的新年假期双倍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报新闻推出“健康中国年”答题抽奖活动 烟台读者再获笔记本大奖

    “健康中国年”,闯关赢大奖!2月17日上午11点58分,烟台莱阳的孙士忠先生喜中大奖,获得华为笔记本电脑一台。[详细]

    02-17 22-02大众网
  • 春节假期七天 烟台市区累计处理生活垃圾19613吨

    记者从市城管局环卫管理中心了解到,春节假期,烟台市区两级4000余名环卫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加班加点,持续奋战在滨海一带保洁、道路及公厕保洁、生活垃圾清(转)运、生活垃圾处理一线,用担当实干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环卫作业正常有序,服务广大市民[详细]

    02-17 18-02大众网
  • 春节假期前六天 烟台海事部门安全保障旅客运输2.5万人次

    今天是春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记者从烟台海事局获悉,受大风天气影响,目前烟台至大连航线、烟台至旅顺省际航线客船处于停航状态,预计今天傍晚风力减弱后逐渐恢复通航,对计划乘船返程的旅客造成一定影响。[详细]

    02-17 18-02大众网
  • 烟台公路部门全力清雪保畅 护航春运返程高峰

    2月16日夜间至17日,受低温寒潮天气影响,烟台市出现持续降雪天气。17日也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降雪会给旅客返程造成一定影响,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公路部门“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清雪防滑应急预案。[详细]

    02-17 17-02大众网
  • 烟台市级部门集中公布安全生产举报电话!

    为推动烟台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畅通安全生产举报渠道,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打击治理非法违法行为,现公布各市级部门安全生产举报电话。广大市民如发现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可根据部门职责和受理范围通[详细]

    02-17 15-02大众网
  • 19个消防夜查组紧急行动 排查158处火灾隐患 临时查封1处

    2月16日晚,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行动,支队、大队两级主官带队深入全市商场市场、宾馆饭店、KTV、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19个检查组共检查单位70家,发现隐患158处,整改隐患60处,临时查封1处。[详细]

    02-17 11-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