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消防夜查组紧急行动 排查158处火灾隐患 临时查封1处

2021-02-17 11:4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忠涛 通讯员 崔新明 烟台报道

  2月16日晚,烟台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行动,支队、大队两级主官带队深入全市商场市场、宾馆饭店、KTV、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突击夜查。19个检查组共检查单位70家,发现隐患158处,整改隐患60处,临时查封1处。

  夜查组此次检查的重点为节日期间群众聚集的夜间营业场所,重点检查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场所各个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常闭式防火门管理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情况以及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夜查组立即组织单位责任人员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求负责人加强防护措施,确保整改期间消防安全。

  春节至元宵节期间,烟台消防将持续开展夜查行动,切实发现和消除一批火灾隐患,提升社会单位全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通过铁腕执法,营造社会面火灾防控高压态势,为群众安全过节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屈晨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