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鸣 山间天籁”2020少儿半山音乐会举行 40余名少年登台献艺

2020-11-17 09:08: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怡莹 摄像 程国闰 烟台报道

  11月15日,由大众网烟台、世茂揽樾共同举办的“共鸣 山间天籁”2020少儿半山音乐会在世茂揽樾营销中心举行。40多名才艺少年登台表演,小提琴、吉他、尤克里里、钢琴等乐器表演精彩上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听我说谢谢你》、《小步舞曲》演奏

《红河谷》弹奏

  15日下午3点,小朋友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演出现场,换礼服、排练点位、调试乐器,为演出做最后准备。3点半演出正式开始,来自蓬艺琴行的潘炫霖以一首舒缓流畅的钢琴乐曲《香槟》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随后,自晨音琴行的12名小朋友共同演奏的《听我说谢谢你》、《小步舞曲》将整个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赵雅雯小朋友带来了吉他弹唱《红河谷》,动人的旋律下清脆的歌声,让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千与千寻主题曲》弹奏

  周可嘉小朋友用一首欢快的尤克里里曲《千与千寻主题曲》,让观众仿佛置身动画之中。

  《小红帽》弹唱

  本次音乐会历经一个多小时,40多名小朋友精心装扮,用心排练,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最后,在张泽元、卢致伯、牟冠瑜带来的吉他弹唱《小红帽》中结束了本场少儿音乐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