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准、国际化!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将长期、定期举办

2020-10-29 17: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发布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10月29日,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落下帷幕。29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烟台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晨光回答记者提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苹果节今后将作为烟台一项高水准、国际化苹果节会,定期举办并将长期办下去、办得更好。

  吴晨光表示,预计明年3月份,烟台还将举办第二节中国果菜茶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苗木交易会,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已经启动。今后,还将围绕烟台大樱桃等名优农产品,农机、生产资料等全产业链各环节举办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节会、展会,也将积极组织企业、经营主体等带着我们的名优农产品、新技术、新成果走出去,参加国字号、国际性会展,全面展示烟台农业发展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