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樾’金秋 艺惠万家”锦城社区庆“十一”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2020-09-26 08:4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开场节目《幸福欢歌》

公益惠民文化节启动

架子鼓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辰辉 视频 韩旸 烟台报道

  金秋佳节,丹桂飘香。9月25日晚,烟台只楚街道锦城社区欢声一片,“相‘樾’金秋 艺惠万家”锦城社区庆“十一”文艺晚会暨烟台首届中梁杯公益惠民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舞蹈、京剧、魔术、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赞赏不绝。

公益惠民文化节现场

公益惠民文化节现场

  本次惠民文化节伴随着舞蹈《幸福欢歌》正式拉开大幕。旗袍秀《中国梦 中国美》端庄优雅、韵味十足;京剧表演《光辉照儿永向前》上演国粹之魂;由蓬艺琴行11岁小演员带来的一支《饿狼传说》架子鼓演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一幕幕精心编排的文化节目,吸引了近500名市民前来观看。

旗袍走秀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指导,芝罘区只楚街道办事处、大众网烟台主办,中梁樾山府冠名,德韩口腔协办,旨在进一步繁荣社区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社区文艺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现场,烟台市委网信办网络信息管理科科长邹光伟、芝罘区只楚园经贸科技部副部长慕长青、大众网烟台站副站长李泽等共同启动惠民文化节。

公益惠民文化节现场

  文化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构建和谐街道、和谐社区的灵魂。本次惠民文化节,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一场文化视听盛宴,助力建设“文明快乐、邻里和睦、家庭和谐、环境优美”的社区美好家园。

  此外,为回馈广大市民,活动现场由中梁樾山府提供的电视、微波炉、烤箱等丰厚大礼,在文艺汇演之余轮番抽出;德韩口腔医院为居民现场免费义诊、咨询,收获颇高人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臧旭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