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全方位服务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

2020-08-19 11:2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世羚 烟台报道

  8月19日,参加“自贸先行看烟台 改革创新立潮头”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周年媒体采风活动的30多家媒体记者,来到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于5月22日揭牌投用,是全省首家城市党建学院,也是自贸烟台片区首个城市更新示范工程,更是培养和打造一流企业家,提升烟台片区干部素质的摇篮。

  行走在学院内,温馨的阅读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各种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吸引了媒体的目光。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

  “学院利用闲置多年的工业厂房改造扩建而来。既实现了集约用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益的目的,又节省了土地指标和建设成本。”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位负责人表示,烟台城市党建学院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高层次党务人才实训基地、优秀企业家摇篮和社工培训中心。全方位服务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助力自贸烟台片区建设。

  学院重点推出“八角湾自贸大讲堂”“八角湾企业家联谊会”等特色品牌活动。其中,“八角湾自贸大讲堂”是烟台片区为适应自贸区建设,系统打造的全区干部、人才、企业家成长提升平台,分为“干部讲堂”“人才讲堂”“企业家讲堂”,以自贸思维、专业能力、创新方法、综合素养提升为重点。

  目前,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已承办各类培训活动60余场,受训人数超过4000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姜春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城市党建学院:全方位服务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

    8月19日,参加“自贸先行看烟台 改革创新立潮头”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周年媒体采风活动的30多家媒体记者,来到烟台城市党建学院。[详细]

    08-19 11-08大众网
  • 致敬医者:谢谢你 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们,在疫情面前众志成城;你们,在紧急关头临危不惧;你们,在钻研技术时精益求精;你们,在辛勤劳累下咬牙坚持;你们,在服务患者时无微不至;你们是守护健康的忠诚卫士,你们是医生,为守护而生![详细]

    08-19 11-08大众网
  • 今年以来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576.6毫米 比去年同期偏多80.5%

    8月18日6时至19日6时,烟台全市平均降水量7.3毫米。最大点降水量为莱州市朱桥镇小于家雨量站86.0毫米,较大点有:招远市金岭水库站75.0毫米、蚕庄站74.5毫米,莱州市朱桥站68.5毫米。[详细]

    08-19 10-08大众网
  • 放松身心享受鱼乐 烟台富士康举办职工钓鱼比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亲近自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和谐氛围,近日,富士康烟台园区组织了职工钓鱼比赛,钓鱼比赛共分为总重量排位赛和单尾重排位赛2个项目,共计200余名职工参与。[详细]

    08-19 09-08大众网
  • 烟台开展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非法取水可举报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国务院第460号令)《山东省水资源条例》等水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规范取用水行为,促进水资源合理开发和高效利用,服务社会经济有序发展。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详细]

    08-18 16-08大众网
  •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海岸警察大队揭牌成立

    8月18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海岸警察大队举行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芝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国峰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延洪共同为海岸警察大队揭牌。[详细]

    08-18 16-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