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文化 惠生活” 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走进暖山国际社区

2020-08-15 10:4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荟文化 惠生活”—2020年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走进莱山区暖山国际社区

飞扬演艺带来爵士舞《swish》

天映艺术培训学校张筠唯带来京剧表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瑞远 见习记者 乔大元 烟台报道

  “今晚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既有文化大餐又有消费惠民,给你们点赞!”8月14日晚,在烟台市莱山区暖山国际社区举行的第四场“荟文化 惠生活”—2020年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现场,市民黄先生由衷感叹道。

  “荟文化 惠生活”—2020年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第四场由烟台市委网信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指导,大众网烟台主办,莱山区经济开发区暖山国际城社区居民委员会、烟台雅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喜旺集团、青岛啤酒、鲁花烟台分公司、鲁花矿泉水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烟台分公司、烟台爱尔眼科医院、烟台大剧院、烟台天映艺校等共同协办。

学峰舞蹈学校少儿古典舞《丽人行》

八音声乐艺术中心陈旭带来《乌兰巴托的夜》

小丑表演

  当晚的活动在一曲浓浓中国风的少儿古典舞《丽人行》中开场,来自学峰舞蹈学校的8名“古典小美女”一登台就获得满堂彩。随后京剧、爵士舞、歌曲、小丑表演、k-pop舞蹈等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莱州毛笔亮相活动现场

鲁花集团走进暖山国际社区为居民带来福利

爱尔眼科医院为社区居民免费检查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办方还邀请莱州毛笔非遗传承人张庆林亲临现场展非遗风采、秀非遗文化,而来自天映艺校张筠唯小朋友带来的京剧表演唱《梨花颂》则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喜旺集团走进暖山国际社区为居民带来福利

烟台移动走进暖山国际社区为居民带来福利

烟台体彩走进暖山国际社区为居民带来福利

  主办方联合众多烟台本地知名品牌走进社区,现场将互动游戏与精彩节目相结合,广大市民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还享受了商家推出的惠民低价。“今天鲁花产品全场大促销,我买了全黑豆酱油才10块钱一瓶!”“喜旺的新产品鳕鱼棒孩子刚一品尝就很喜欢,我买的火腿也是促销价。”“我咨询了爱尔眼科孩子近视眼的问题,医生现场就给孩子免费查眼睛,太感谢了。”“这些到场的品牌都是我们老百姓真正需要的,活动不错!”现场的市民热情似火,许多人都“满载而归”。

喝啤酒大赛

互动问答

举油大赛

  晚会不仅有精彩的演出,还有多轮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环节,举油桶大赛、扔水瓶比拼、啤酒悠着喝、有奖问答等游戏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喜旺集团新上市喜旺贡香肉酱、喜旺国联深海鳕鱼棒,推出了实惠装优惠价;鲁花集团携“特别香”玉米油、全黑豆系列产品、鲁花山泉水亮相惠民节现场;青岛啤酒为本次活动推出青岛纯生、奥古特、健康饮品苏打水等优惠产品;烟台移动携5G手机、千兆宽带、千兆路由等业务产品走到市民身边;烟台爱尔眼科医院为居民现场免费义诊;烟台大剧院也为活动推出《仲夏夜之梦》剧目的赠票活动;三站汇通家居广场也在现场发放了8.18店庆大礼包.....

喜旺蹲游戏

SOUL DREAM舞蹈教室带来火热的k-pop舞蹈

暖山国际社区带来腰鼓舞《中国的歌最美》

  据悉,2020年烟台大众社区文化惠民节将历时三个月,走进全市十余个社区,主办方力求切实促进文化惠民消费,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便利居民生活,提升百姓的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曹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