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男”深夜连续盗窃商铺 连刮刮乐都不放过

2020-03-25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嫌疑人实施盗窃


嫌疑人被抓获

民警查获部分赃物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5日讯 (通讯员 莱公宣 记者 于伟杰) 在疫情防控期间,烟台市公安局莱山分局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紧盯警情,于3月24日破获了一起盗窃临街商铺案件,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查获部分被盗物品。

  近日,莱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数起报警,称其商铺被撬盗。案件发生后,滨海派出所立即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上报指挥中心梳理案件,串并同类案件同步上案,明确侦查范围。

  派出所民警联合合成作战侦查组缜密侦查,从周边大量的监控视频追踪入手,克服嫌疑人戴口罩难辨认身份的不利因素,分析嫌疑人的体貌特征。通过信息研判和走访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吴某并确定其住处。

  3月24日下午16时,办案民警通过周密部署,成功在吴某住处将其抓捕归案,并当场查获部分赃物。

  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时期,莱山公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从快从严打击阻扰复工复产、开展生产的违法犯罪行为,为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全力当好复产复工“护航员”。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