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推进公路重点项目建设 文莱高速力争10月底前建成通车

2020-03-26 13: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烟台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6日讯 (记者 王艳 见习记者 隋昊言 通讯员 杜林霖) 3月26日上午,2020年烟台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20年烟台初步计划实施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10个,争取4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其中文莱高速公路工程10月底前力争建成通车。

  文莱高速是全市重点项目之一,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中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东起文登,西至莱阳,在烟台市境内63.3公里,概算总投资65亿元,建成后将为改善海阳、莱阳区域交通条件,加快蓝色半岛经济区发展提供一条快速便捷的大通道。

文莱高速公路工程

  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智勇介绍,今年烟台公路计划实施重点项目共计10个,其中高速公路项目1个,续建项目4个,新建及养护大中修项目5个,建设和改造里程211.3公里,计划完成投资15.45亿元。今年,文莱高速公路工程10月底前力争建成通车;省道306海莱线海阳栖霞界至栖霞杨础改建工程、国道206威汕线龙青路口至招远莱州界大中修工程力争年内完工通车;G517长莱线蓬莱境内大中修工程、S307小莱线莱州境内大中修工程等4个公路重点项目将加快建设“步伐”,按期完成任务。

  受疫情影响,完成年度任务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公路部门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挂图作战、盯紧盯牢、盯住不放,确保项目不折不扣地按期完成并力争提前完成任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