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在2019年度省属高校绩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

2020-03-16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16日讯 (通讯员 王立志 孔宪东 记者 蔡云飞) 近日,山东省事业单位考核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省属高校绩效考核结果。记者从鲁东大学获悉,该校在此次考核中获得“优秀”等次。

  省属高校绩效考核是山东省针对省属公办本科高校实施的年度考核,2018开始组织实施。考核按照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I类)、硕士学位授予权高校(II类)和其他本科高校(III类)等三个类型进行评价,鲁东大学属于II类高校。此次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高校共有26所,其中II类高校5所。

  2019年11月,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19年度省属高校绩效考核实施方案》,重点考核学校年度发展增量,注重发展速度和均量,兼顾发展存量。各高校重点从党的建设、履行职责、创新创优、基础管理和服务社会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估,省教育厅专业考核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据悉,高校分类考核结果是评先树优、干部选拔任用、物质奖励、机构编制管理、财政预算管理等政策支持和资源配置的重要依据。鲁东大学考核“优秀”,为推动全面综合改革和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也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激发办学活力,实现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