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出院20例

2020-02-24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24日讯 (记者 姚辉) 2月24日,烟台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累计出院20例。

  江某,男,31岁,有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史。因发热、咽痛、咳嗽4天,CT诊断肺部炎症,于1月28日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经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该患者在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该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初审编辑:胡昌辉

责任编辑:石语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视频丨看看战“疫”下的烟台人,都在做什么

    疫情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但不变的是烟台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面对疫情,信心是最长效的疫苗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烟台人的坚守,让我们不再害怕。[详细]

    02-2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29日烟台市民政局发出了《致全市社会组织的一封信》,要求社工机构等社会组织,加强党建引领、强化行业自律、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烟台市社会工作者积极响应烟台市民政局的号召,以极大地专业...[详细]

    02-2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民政局发布《致全市广大养老护理员的一封信》

    2月23日,烟台市民政局发布《致全市广大养老护理员的一封信》,请广大护理员发扬奋勇拼搏、连续作战精神,为老人们打造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也希望护理员在守护照顾老人们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自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详细]

    02-24 15-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月24日起烟台北马路汽车站龙口线路部分班次恢复运营

    据悉,烟台市北马路汽车站继2月22日恢复栖霞、蓬莱部分班次后,将于2月24日恢复龙口线路部分班次。[详细]

    02-2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这家企业好样的!连夜赶制800套床上用品捐赠武汉

    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工信局收到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彭育园先生的一封特殊感谢信,对福山区企业明远家纺有限公司连夜赶制并捐赠800套床上用品表示感谢,对企业在疫情期间能有如此高的执行力、如此强的生产力表示钦佩。[详细]

    02-23 16-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30天30图丨烟台医者驰援湖北“满月”日记

    2020年春节,正当万家团圆之际,有一群人放弃假期,离开家乡,选择逆光而行,毅然奔赴千里之外的抗疫“战场”。1月25日至今,烟台先后有四批共46位医疗队员出征湖北,分别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开展临床工作。如今,距离第一批勇...[详细]

    02-23 19-02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