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最美中学生”捐赠万元压岁钱抗“疫”

2020-02-13 16: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张瀚予捐助压岁钱助力抗击疫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2月13日讯 (记者 李广圣) 2月7日,烟台市牟平区宁海中学的张瀚予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牟平区红十字会,捐赠8900元压岁钱,助力抗击疫情。

  张瀚予说,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事迹让自己十分感动,所以宁愿一年时间不买新衣服新鞋子,也要把压岁钱捐出来,为争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成功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据母亲介绍,在捐助这笔钱之前,张瀚予还通过手机捐助了1100元,捐助总额已达1万元。

  牟平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无私奉献精神,就是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献队伍中来。疫情发生后,已经有好多学生来红十字会捐款,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为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