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蓬莱葡萄酒庄采摘节开幕 特色酒庄游持续到10月底

2019-09-07 16: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葡萄酒庄采摘节启动 孙金忠/摄

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姜福明致辞 孙金忠/摄

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同步开启 孙金忠/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蓬莱9月7日讯 (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刘洋 赵志云) 9月7日,“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葡萄酒庄采摘节”在泰生小镇拉开帷幕。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委员会、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蓬莱泰生小镇承办。当天,“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活动同步启动,45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秋高气爽的酒庄魅力。

马拉松现场亲子互动热身环节 孙金忠/摄

亲子马拉松现场热身环节 孙金忠/摄

蓬莱产区形象人偶备受欢迎 孙金忠/摄

  据悉,“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葡萄酒庄采摘节”自9月7日启动至10月底结束,蓬莱产区各酒庄围绕“葡萄采摘和葡萄酒品鉴体验”内容,策划推出了多项主题活动。君顶酒庄9月8日至10月31日举办第十一届葡萄采摘酿酒节,蓬莱国宾酒庄9月8日至10月31日举行第九届盛唐美酒采摘节,蓬莱金色时代庄园9月8日至10月31日举办第三届金色时代葡萄采摘节,蓬莱弘辰百诺酒庄9月1日至10月30日举办生态葡萄采摘活动,蓬莱苏各兰酒堡也将在9月开启金秋葡萄酒品鉴季的活动。

亲子马拉松互动环节欢乐体验

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欢乐开跑 孙金忠/摄

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欢乐开跑 孙金忠/摄

游客领取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完赛证书 孙金忠/摄

  作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和“中国葡萄酒名城”,蓬莱近年来依托优越的区位资源优势,构建和规划了一带三谷”产业格局,以“优质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为主攻方向,先后引进法国拉菲、英国苏各兰、香港利雄集团、中粮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落户蓬莱建设酒庄。目前,全市已拥有各类精品酒庄33个,葡萄酒生产企业56家,建有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8万亩,年生产葡萄酒能力达到14万千升。2018年,蓬莱葡萄酒在布鲁塞尔、品醇客等国内外葡萄酒专业大赛获得大金奖、金奖等55枚奖项。

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成人组选手颁奖仪式

2019蓬莱酒庄亲子马拉松少儿组选手颁奖仪式

蓬莱葡萄熟了

  “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葡萄酒庄采摘节”将整合蓬莱产区各酒庄资源,深入挖掘葡萄酒文化内涵,推出葡萄采摘、葡萄酒品鉴、酒堡度假、美酒自酿、周末party等金秋特色酒庄游产品,给游客更好的葡萄酒文化体验,进一步提升葡萄和葡萄酒产区的品牌影响力。目前,全市接待葡萄酒文化旅游近200多万人次,综合收入达40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风大雨小!受台风“玲玲”影响 烟台局部地区降小雨

    受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影响,9月6日6时—7日6时,烟台市部分地区降小雨。据市水文局统计,全市平均降水量0.7毫米,最大点降雨量为高新区辛安站7.0毫米,较大点降雨量有:高新区高新区站6.5毫米,昆嵛区涝夼站5.5毫米。 [详细]

    09-07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龙泉镇中心小学于传洪:勇救落水儿童,彰显人间大爱

    今年夏天,烟台市牟平区海边发生了一起儿童游泳溺水事故。当时现场情况十分危急,牟平区龙泉镇中心小学的于传洪老师正好在附近游玩。不好,孩子有危险!千钧一发之际,已经60岁的于传洪老师未加思索,衣服都没脱便立刻跳入海中,向着远处的孩子游去。几经努力,将其...[详细]

    09-0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21路公交车厢频现爱心 平凡小事传真情

    温馨、和谐已成为烟台这座文明之城的标签,热心的公交师傅以实际行动将文明和关爱传播给周围的乘客,也使流动的车厢成为传播城市文明的重要阵地。 [详细]

    09-07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开眼界!看看在水下打曲棍球是怎样一种感觉

    9月6日上午,2019年全国水下曲棍球锦标赛于烟台市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办,本次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烟台体育训练中心、烟台市体育局承办,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烟台市游泳运动协会协办。 [详细]

    09-07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大学别样军训:辅导员也站军姿,与新生“同甘共苦”

    9月6日,烟台大学2019级7000余名新生迎来第5个“军训日”。在今年的军训场地中,站军姿、走正步的除了“小萌新”,还有19位新入职或第一年带新生的辅导员。 [详细]

    09-07 17-0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手机收纳袋现身烟台大学 让7000余名军训新生远离手机

    9月6日,烟台大学2019级7000余名新生迎来第5个“军训日”。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即使在训练间隙,也很难见到新生们玩手机,他们的手机,都放在操场围栏上挂着的“手机收纳神器”里。 [详细]

    09-06 22-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