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将新增3300个限时停车位 涉及城区30条道路

2019-07-10 08:44:00 来源: 福山交警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停车精细化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停车需求,有效缓解、治理福山城区部分道路停车难、停车乱问题,福山交警结合广大市民提供的意见建议,在城区范围内多次实地调研,决定将在城区30条道路重新施化标线。在不影响非机动车通行的情况下,在相关道路单侧增设3300个限时停车位。该工程将于7月11日开始公开招标,招标结束后,90日内完成施工,届时,将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规范相关道路停车秩序。

  本次施划的停车位为限时停车位,福山交警将加强车辆在相关道路停放的严格管理。机动车停靠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停放车辆,对于违法停放的机动车,福山交警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实施条例进行处罚。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