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区6个站点调整位置 涉及14条线路

2019-07-10 08:44:00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7月12日起,市区部分站点优化调整如下:

  官庄路西站点:将官庄路西站点北移50米,7月12日起,16路、59路、102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白石路(烟台鲁银药业):将白石路(烟台鲁银药业)双向西移,7月12日起,7路、23路、43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富甲小区北站路东站点:将富甲小区北站路东站点北移,7月12日起,3路(刘家)、44路、73路、76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3路大悦城路北西分流站:将停靠在大悦城路北西分流站的3路调整至东分流站停靠。

  563路华和美服饰路北站点、郭家屯路西站点:将停靠在华和美服饰路北站点的563路调整至经三路路西停靠,将郭家屯路西站点北移100米。

  公交广告公司(奇山小区)、奇山南街:将公交广告公司(奇山小区)站点与奇山南街站点合并,新站点位于两个站点中间位置,重新命名为公交巴士传媒(奇山南街),7月17日起,2路、21路、22路按照优化调整后的位置停靠。

  7月9日起,48路恢复原线路走向。(记者 慕溯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日夜施工 确保按时完成

    入夏以来,烟台市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管网连接工作加紧施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通宵施工,在华茂、富顺苑等社区和只楚路、胜利路等工地同时施工建设,进行管网连接等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管网连接工作任务。[详细]

    07-10 09-07烟台市自来水
  • 烟台“联盟天下”5名传销组织者被判刑 最高判7年

    日前,芝罘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王某刚等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至七年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十万至一百万不等,同时对涉案赃款均予以没收,上缴国库。[详细]

    07-10 09-07芝罘法院
  • 7月10日莱西北站停运 青荣城铁夏格庄站同步开通运营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服务莱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升旅客高铁候乘和综合交通枢纽零换乘的体验感,莱西北站已于2019年7月10日零时停运,等待它的将是为期一年半的改扩建,将现有的莱西北站与潍莱高铁客运站进行“二站合一”建设。 [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注意!烟台交警曝光两处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和典型案例

    根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019年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方案》要求,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终生禁驾人员”的曝光力度。[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山东省莱山一中歌唱祖国传心声

    歌曲《歌唱祖国》创作于1950年,适逢新中国成立一周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省莱山第一中学的师生们,再次挥舞起手中的红旗,唱响《歌唱祖国》,颂扬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注意!7月10日起烟台铁路将执行新列车运行图(附示意图)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7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烟台车务段自7月10日起开行盐城北至威海D1695次、沈阳北至威海G2653次、烟台至岚山西D8142次、岚山西至烟台D8141次,自7月11日起开行威海至盐城北D1696次、威海至沈阳北G2654次。自7月14日至8月30日加开暑期临客...[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