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烟台山下这场青年快闪,刷爆你的朋友圈!

2019-05-01 16:1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5月1日讯 (记者 王瑜 实习生 李金函)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7日上午,烟台山公园内人头攒动,国旗飘扬,热闹非凡,由共青团烟台市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在这里举行。300多名烟台各界青年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齐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爱国心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正在烟台山散步游玩的人们被一首熟悉的歌曲吸引,《我和我的祖国》在小提琴悠扬的旋律中阵阵回响,两名少先队员代表嘹亮的歌声让人们连连驻足。来自烟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武警烟台支队的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烟台护士学校的学生们、胶东革命纪念馆的讲解员和文化志愿者们在歌声中不自觉地哼唱起来。大家自发地围成一个圈,不断有各行各业参加快闪的演员们从人群中走出,加入到表演队伍中来。京剧唱腔、快板和螳螂拳展示,这些由青联委员、青年曲艺工作者带来的特色演出,更是展现了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

  大家挥舞着国旗引吭高歌,用深情的演唱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以此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