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与陪伴 “味”爱而来 星海艺术学校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3-10-24 08: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记者 史宇 通讯员殷明利 孙萌 赵汇川 烟台报道

  为有效监督学生就餐质量,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烟台星海艺校实行家校联合监督,严把各个环节,为学生营造安全就餐环境。

  10月20日上午,星海艺校邀请家长委员会代表参观学校食堂,充分发挥家长监督管理职能,共同管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和质量。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食堂进行监督检查,从储藏室到操作间,仔细查看了食堂原料购进、储存、清洗、加工、制作、留样以及餐具的消毒、保洁的全过程。每个环节家长们都听得认真,看得用心,并通过品尝饭菜质量,体验学生的就餐生活。

  此项活动,使学校食堂管理工作更加透明,便于家长的监督,也更增强了家委会委员们的使命感。此后,学校将把这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随时欢迎家长们前来抽查、监督,真正实现家校同步,共同促进学生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