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潇翔小学举办主题队会暨二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3-10-15 14:5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琴 毕晓飞 李慧

大队辅导员宣读新入队队员名单

  大众网通讯员 樊琴 毕晓飞 李慧 烟台报道

  10月13日,烟台市芝罘区潇翔小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会暨二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举行,校领导、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五年级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潇翔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魏茹霞在大会上致辞。她希望少先队员们始终牢记少先队的宗旨和使命,时刻关注身边的人和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成为一名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少先队员。同时,她还勉励一年级的同学们,积极接受队前教育,与队员们一起参加少先队活动,在活动中认真学习,努力进步,争取能早日加入少先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队会上,通过前期各中队竞选推荐、海报宣传、现场才艺展示和演讲等环节,经少先队员代表评选的新一届潇翔小学少先队大队委产生。

新一届潇翔小学少先队大队委产生

  队旗飘扬,奏响时代激昂的旋律;党旗领航,照亮少年追梦的方向。本次主题队会暨二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在“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