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6 10: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刘芷廷 烟台报道

  11月13日,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赴牟平区龙泉镇丁家庄村、埠后疃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就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基地建设与龙泉镇达成合作意向。

  在丁家庄村,成员们认真了解村办企业发展和村风村貌变化的基本情况;在埠后疃村,感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重大现实意义,认识到党员在攻坚克难中的旗帜作用。座谈中,成员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提出建议,并就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基地建设与龙泉镇达成了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活动,山东工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益慈善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勇担当、做表率,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