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8 18:44: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巩姝言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3月5日,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党员到埠岚社区报到,与埠岚小区党员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双报到”志愿者们带着自备的清扫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重点对小区的道路卫生及社区公共区域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进行捡拾、清扫,并将卫生死角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在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而且密切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机关党委认真落实“社区吹哨,部门报到”的服务模式,积极与“双报到”社区对接沟通,帮助社区解决急难问题。下一步,山东工商学院机关党委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题的相关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入社区报到,充分发挥“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作用,切实为社区群众服好务、办实事。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