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烟台,挺进上海,布局全国,嘉华盛裕对外投资又落一子

2024-03-05 15:2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林碧辉 烟台报道

  3月1日,上海普陀区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来自烟台的山东嘉华盛裕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春萌参加活动并上台签约。

  上海嘉鲁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山东嘉华盛裕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又一战略布局,此次签约会,其作为重点项目签约并落户上海普陀区。

  嘉华盛裕成立于2009年8月,是经省工商局核准、省发改委备案的综合性创业投资公司,是烟台市第一家股份制创业投资公司,于2015年4月成功完成股份制改造,同年成为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历史管理资产规模近30亿元。目前供应链业务已在烟台市及各区市展开布局,分别在保税港区、高新区、海阳市、芝罘区、莱山区成立了供应链公司。2023年供应链业务成功培育了4家规上企业,同时实现了超3亿元的营业收入。

  嘉华盛裕董事长孙春萌表示,公司将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以这次上海嘉鲁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为新起点,深度融合上海经济发展建设,实现地方政府与企业自身发展的双赢。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