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源禾资本捧回两项全国投资界荣誉

2024-01-26 08:3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常晓雨 烟台报道

  1月17日-18日,由融中财经主办,融中传媒、融中咨询、融中母基金研究院协办的融中2024 (第13届)资本年会在北京圆满举办,融中2023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重磅发布。来自烟台的源禾资本捧回两项荣誉。

  烟台财金集团旗下烟台源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以及不俗的业绩表现,荣获“融中2023年度中国早期投资机构TOP30”。源禾资本创始合伙人刘琳获评“融中2023年度中国杰出投资人TOP50”。

  融中2023年度中国股权投资榜,由融中母基金研究院从投资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金额、投资案例数量、综合回报水平等多角度进行分析和筛选,深度结合投资机构、被投企业的市场表现,秉承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评选而出,其客观性和公正性,赢得行业广泛认可,已经成为行业内各类机构以及创新企业投、融、募资的重要参考。

  未来,源禾资本将持续优化自身行业投研水平,继续提升股权投资募、投、管、退全方位能力,以勤勉尽责、专业审慎的精神,推动股权投资业务和企业运营管理提质增效,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烟台源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烟台市金控平台——烟台财金集团旗下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公司关注半导体、新材料、精细化工、新能源、先进制造等领域的创业助力和投资机会,基于产业理解深耕产业价值,注重产业赋能,扶持帮助具有核心价值的企业发展壮大。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