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业智控与西安交大签署合作协议,协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2024-01-19 10:1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李华君 烟台报道

  烟台黄渤海新区企业山东胜业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业智控”)与西安交通大学(以下简称“西交大”)近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机组运行健康状态评估与智能诊断系统算法开发合作,标志着双方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迈出了新步伐。

  胜业智控是从事流程装置巡检维护、机电设备状态监测分析与故障诊断的专业化公司,通过合作可以借助西交大的人才和科研优势,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西交大是国家重点建设高校,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与胜业智控的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

  山东胜业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志坚在致辞中感谢校方的信任和支持,强调胜业智控非常重视与西交大的项目合作,希望借助学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共同推动健康状态评估与智能诊断领域的创新发展。

  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贺健强调了本次合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相信双方能够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智能诊断领域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西交大廖教授对项目研发总体目标、研发任务、工作进度计划等做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西交大团队与胜业智控团队将保持紧密联系,按照项目阶段进行划分,确保研发工作的顺利进行。

  胜业智控与西交大将以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深化合作,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智能诊断技术的发展和产业化进程,为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