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翔入围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

2023-12-25 17: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耿润楠 烟台报道

  12月20日,山东省体育局根据《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和《山东省体育局关于开展2023年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烟台唯一企业入围。

  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自主研发设计及加工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外贸公司。公司集成了服装制造业完整的全行业供应链优势,产品门类齐全,人才资源配备完整,具备设计研发、打版样品、裁剪、缝制、质检、包装等完整部门合作体系,可满足多样化的服装产销需求和定制需求。

  公司在国际体育服装界有较高的地位和知名度,是经过认证的美国四大体育联盟授权生产商,合作品牌包括马杰斯特、米切尔和内斯、美津浓等国际知名品牌,公司产品销往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的子公司烟台鹿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还是中国国家女子棒球队唯一棒球服装装备赞助商,也是山东省首家赞助国家队的服装企业。2022年9月,中国棒球协会授权烟台鹿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首个国家女子棒球队服装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我们早在2005年就开始瞄准专业性强、门槛高的体育服装,着手科技研发和市场开拓。”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平介绍说,如今公司连续承接了美国职业篮球、美国职业棒球、美国职业橄榄球、美国职业冰球、美国大学生体协以及日本和欧洲职业棒球比赛的系列专业服装,产品涉及篮球、棒球、足球、高尔夫球、网球等多个大类、上万个品种。

  随着“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的大力实施和不断升级,烟台鹿扬也迎来了飞速发展。“除了赞助国家队,我们和浙江、上海、北京、大连、沈阳、长春等相关省市都建立了联系,而且市场份额也在逐渐扩大,业界对我们公司的产品都给出了一个很高的评价。作为一个民族品牌,我们有信心将来在国内逐渐做大做强。”郑晓平说。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