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服装品牌亮相长春雪博会

2023-12-21 10: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耿润楠 烟台报道

  12月15日,第七届吉林冰雪产业国际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雪博会以“振兴冰雪经济,共享长白粉雪”为主题,联动全省各地开展冰雪文化、旅游、体育、商贸、装备等各类冰雪节赛事、商贸活动近400项。

  记者走进二号馆,各大品牌滑雪服、滑雪装备、户外装备位列其中,在冰雪后现代生活主题体验馆里,不得不提到烟台海翔对外贸(鹿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烟台海翔是一家集服装自主研发设计及服装加工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性外贸公司,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篮球、足球、棒球、橄榄球、高尔夫等体育服装、休闲运动服装、防风衣、运动手套、旅行箱、登机箱、运动背包等多品类运动装备,产品品类多样化。

  烟台海翔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依托烟台优越的地理位置,结合公司多年专业深耕运动类服装领域的优势积累,为响应国家产业升级的“中国智造”的方针路线,公司从最早的来料来图加工的外贸模式升级到自主设计研发的内销+外贸双循环模式,极大的提升了公司整体竞争力和优势。目前公司已与中国棒球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齐力推动中国棒球运动在中国的产业化和商业化的推广和普及进程。

  2022年,公司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参与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大赛,大赛共有来自全球的六百多家企业参与了这次竞赛,最终,公司的《万里同风》方案,凭借新颖的外观、独特的设计,在全球六百套设计方案、万余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银牌,设计方案处处体现着“中国式浪漫”,获得业界一致好评。同时,公司也于2022年被授予“烟台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之荣誉称号。

  未来,烟台海翔对外贸(鹿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打造中国棒球服装及装备设计研发基地,形成全链条产业体系,三年内打造山东省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五年内做成全国知名的体育运动品牌,十年内成为在中国棒球服装业最有话语权的企业,实现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完整产业链并进军国际市场。今后公司将着重发力将烟台打造成中国棒球运动服装研发制作产业基地,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且符合中国国情的棒球运动服装风向标。海翔也将全力以赴推动创新的服装设计加工制造模式的推广,造福地区人民,添彩地区体育产业的健康发展,助理中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