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团队精神,倡导健康生活丨国和堂制药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

2023-11-14 19:5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亮

  大众网通讯员 董霞 烟台报道

  欢声笑语,呐喊声响彻云霄;凝心聚力,激发团队精气神。11月8日,山东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举办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健康有未来,活力国和堂”,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年举办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设置足式保龄球、企鹅漫步接力、旋风跑、跳圈过河、拔河比赛5个趣味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较量。国和堂近百名员工组成6个小组参与运动会。

  后勤保障组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运动,确保安全,并对比赛项目、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介绍。

  赛场上,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一旁的观众助威呐喊声,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各奖项产生。丰富的奖品,更加增添欢乐的气氛。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员工们的身体素质,还强化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

  运动会在欢乐团结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员工们表示,感谢公司组织这种增进向心力、充满正能量的文体活动。要以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身全民健身,强健体魄,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健康达人”,用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紧紧围绕公司今年的奋斗目标,决战决胜四季度,为国和堂大跨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山东国和堂制药有限公司集中药饮片、保健食品、特医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等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现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烟台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司落户“蓝帽”产品80余个,注册商标81个,先后研发药食同源、膳食营养补充剂类食品品种400余个。目前同北京同仁堂、葵花药业、雷允上制药、盖天力药业等建立研发、生产、销售全链条合作,产品出口至德国、美国、越南、伊拉克、非洲、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初审编辑:王亮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