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迫症被舒适到了!山东港口烟台港外贸商品车整整齐齐“排队”出海

2023-03-21 16: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晓 通讯员 张超 烟台报道

  近日,山东港口烟台港商品车码头“排队”出海的视频,登上了热搜榜。码头上汽车排队整整齐齐,等待上船。不少网友评论:强迫症的我有被舒适到。

  山东港口烟台港滚装物流公司装卸操作部经理谷峰表示,他们采取了“啸林定位”作业法,定位指挥手利用“两短一长”三次哨音指挥司机操作。车辆停稳后,标准距离为左右反光镜间距10厘米,大约一拳的距离,前后保险杠间距30厘米,大约一张A4纸的长度。

  据悉,该方法在保证现场规范统一的同时,也让车场和舱容得到最大化利用,目前可保持每小时175台商品车的装卸效率。

  记者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烟台港累计完成外贸商品车发运7.2万辆,同比增长77%。依托烟台至中东、南美、非洲等9条商品车外贸航线,山东港口烟台港依托至中东、南美、非洲等9条商品车外贸航线,与海关等口岸部门联动,积极拓展海铁联运、过境中转等多样化的物流模式,为国内车企提供优质出海服务。

初审编辑:钟建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