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东诚药业新增两家核药房投入运营

2022-10-12 17:0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津铭


昆明回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安迪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田津铭 烟台报道

  近日,东诚药业旗下全资子公司南京江原安迪科收到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放射性药品生产许可证》,标志着重庆、昆明两家核药房已达到投产要求,东诚核药房网络再添新军。

  放射性药物因其半衰期特性,建设全国广覆盖的生产配送供应网络是发展之根本。作为“核药先锋”,多年来,东诚坚持“短半衰期网络化、长半衰期基地化”的布局策略,持续加大对核药房的布局力度,仅今年便已建成投产4家核药房,预计未来投入运营的核药房将超过30家,产品配送半径将覆盖全国95%以上人口。

  作为中国领先的核医疗企业之一,东诚药业着力于核医疗全产业链布局,核医疗生态圈初具雏形。未来,东诚药业将结合丰富的核药产品管线以及在国内的核药房网络优势,致力于打造民族核药品牌,满足市场及临床需求,造福广大患者。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