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参观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

2021-10-09 20:0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晨

活动现场

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晨 烟台报道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党员责任。2021年国庆前夕,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威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位于烟台市新工人文化宫4楼的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进行参观。在参观中,党员们回顾学习了胶东地区波澜壮阔的工运历史,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主展区共分“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兵工奇迹”“众志成城”“翻身解放”“世代传承”五部分。其中“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主要展示了胶东根据地辉煌的业绩;“兵工奇迹”展示了胶东工人建立起强大兵工体系,创造出的革命战争史上的奇迹;“众志成城”展示了胶东各行业工人伟大的奉献力量;“翻身解放”展示了胶东工人在各条战线展示出的主人翁崭新面貌;“世代传承”展示了新时代工人传承光荣传统,争当先进,创造伟大成就的模范事迹。陈列馆共上墙展出图片300余幅、展陈实物100余件、设置多媒体10处、创作雕塑油画作品20件,综合运用雕塑、绘画、多媒体、场景还原、互动体验等展示手段,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胶东红色工运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参观的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此次参观活动,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初审编辑:邢晨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